麦辣鸡腿汉堡堡

《宛在水中央》延伸



KO后悔了

本以为在这匆匆的数年间,自己早已心如止水,可在再次离开墓园之后,心头却涌入一股窒息般的悔恨。

在以往自己的想像中,除了挣扎在走进郝眉的生活跟彻底离开郝眉的这两种情况里,KO没有想过别的选择,毕竟光是这两个选项,就已经让他心乱如麻焦头烂额的不可自拔。

而今,如果那无数次的幻想中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想过这一种可能性,也不至于在面对阴阳相隔的时候,显得那么的措手不及。厚重的积云,冰凉的墓碑,似乎都在嘲笑他的优柔寡断。

他与郝眉两个人,从来不存在什么刻骨铭心的相遇相爱,有的只是KO私下的关注,原本这样毫无希望的单恋着,怎么看都不至于爱到无法割舍地步。

可 偏偏在这样默默的守护下,KO也曾无数次憧憬过两人相守的场景,而不知不觉间,KO那本毫无期望的依恋在这平平淡淡的守护之中,竟一点一滴的渗入骨血之中。

以至于后来的离别才让人这么的难以置信,“登记人已死亡”、“身份信息已注销”这些字眼逼得KO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,因而,也不可避免的在自己千疮百孔的心上划上一道血淋淋的伤口。

曾经的郝眉活力四射,是自己人生唯一的光源,可是当自己的太阳殒落了,他该如何迈向踽踽独行的人生道路…

明明想要追寻他拥抱他,但却顾虑着自己被灼伤的可能,踌躇不前,而比这个更令人烦恼的,是担心给他造成困扰,在KO心里,怕是把郝眉的一切都摆在首位。

KO无法做到面面俱到,而就算到了物是人非的现在,这种无法做出选择的无力感还是萦绕在心口。

可是这个世界太过纷繁复杂,而上天也不会给人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。

在最初的痛苦与迷惘之后,我想KO是后悔了,当初那两个选择,无论选哪一个,现在自己的位置也不至于如此尴尬。至少可以拥有一个光明正大为他悲伤的身份,而不是徒留一句:“你们又不认识。”
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在后面的几句话。
其实这短短篇幅,我修修改改好几趟,最后倒地吐魂,算是深刻的体会到写手大大们的不易。
K莫这对CP是真有毒,我动手为一对CP写东西这还是第一次,然后一边写一边嫌弃自己,让你当初不好好读书,一个句子也要翻来覆去改几趟,嚼碎了自己也没掉出来什么词汇量,以至于好几天,就憋出个这么白烂的东西。
曾经看过人家说,脑洞人人有,具有把脑洞具体化的能力的人不常有,经过这次,我对于能写长篇的大大的崇拜是绵绵无绝期了。
我也没想到,现今我还躺在K莫的坑底,这一定程度上,还是盐大的功劳,说老实话,盐大写的文我几乎都是看了三遍以上的。我特别喜欢盐大之前说的:一路走来承蒙不弃,愿未来长久相伴。呐,说好喇,我可就长久相伴的赖上你了盐大。

@盐罐子 

评论(8)

热度(35)